是个懒人,没错,很懒

关于

[双花]浅花迷人003

宾馆如张佳乐所说,离得确实不远,他还没看几眼风景就到了地方。看着孙哲平停车、登记、上楼一气呵成,甚至让他觉得自己才是大老远跑来的那个。

 

“喂,走了。有话和你说。”

 

等电梯到了三楼,站在房间外面的时候,张佳乐发现自己的心脏又开始不听话的疯狂跳动。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大孙,镇静如常,完全不像自己这么狼狈。

进了房间,孙哲平没有伸手开灯。房间里只有从没拉严的窗帘中透出的微弱的光。只能足够彼此看清对方的眼睛,张佳乐庆幸表情在这种环境下被弱化了,让他不至于那么狼狈。但是黑暗中能看到孙哲平眼中坚定又笃信的光,直勾勾地望进张佳乐的心底,令他不禁想起停车场那个让他丢盔弃甲的绵长的吻。

“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吧。”伸手拉住他的手腕,又是滚烫的让人难耐。

“……”张佳乐被烫的手足无措,却明显感觉到手腕处那轻微的颤抖。

“张佳乐,我想你了。当我看见浅花迷人的时候,这个想法就疯了一样的霸占着我的大脑,搅得我想不了别的。你说,这正常吗?”

“我知道这不正常,可我的一切到了你这里就都不正常。”不等他的回答,孙哲平只是慌乱的表达自己,语调带着几分急切。“本来我已经决定了放弃荣耀,直到第七赛季的决赛,我只看了一眼,就再也移不开视线。”

“百花缭乱还是我最熟悉的样子,却搅得我心里很乱,只是看一场你的比赛我就这样了。”说着拉着张佳乐的手按在自己胸口。那里他的心脏在疯狂的搏动,透过皮肤真真切切的传给了张佳乐,指尖传来的心跳像燎原的火,从指尖一直烧遍他的全身。烧的他无法言语,甚至给不出一点反应。这是一颗因为他而悸动的心。

“我都不能想象以前是怎么跟你相处的,现在光是看到你我就疯了一样,想对你做很过分的事。没考虑过这种感情的时候还可以忽视,一旦发现了,就再也抑制不了。但我也知道这样很卑鄙,作为你曾经最信赖的搭档,对你抱有这样的感情。”

“无论你怎么选择,都得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了。”说到最后,孙哲平的声音已经有些嘶哑。

张佳乐从当机中一点点回神,从见面开始他心脏这不同寻常的跳动,一直以来对大孙的感情,如果以前没往这方面想过,现在考虑也来得及吧。


上车戳


-TBC-


前文:001  002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很路人的路人乙 | Powered by LOFTER